陈平院长受邀成为海德堡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来源: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3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传统手工艺:传承与创新教席首席、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陈平教授受邀成为海德堡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HCTS)客座研究员,时间为2023 415日至730日。



海德堡大学始建于1386年,坐落于巴登符腾堡州大学城海德堡,是德国境内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神圣罗马帝国继查理大学(1348)和维也纳大学(1365)之后的第三所大学。在各类世界大学排行榜上皆稳居全球前70名内和德国前三名,为德国学术资源最为集中、声誉最佳的前三大高校之一。走出了格奥尔格·威廉·弗里德里希·黑格尔、卡尔·雅斯贝尔斯、伽达默尔、赫尔穆特·科尔等众多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名人。


本次担任客座研究员,陈平院长将与海德堡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其他研究员一道,共同致力于文化景观助力社会创新——推动边缘地区(复)振兴项目的研究。

 

图文编辑:魏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