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o Frangialli 佛朗西斯科 傅朗加利 (法国)

来源: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08


高级顾问


 Francesco Frangialli 佛朗西斯科 傅朗加利 (法国)


个人简介:

世界旅游组织名誉秘书长,1986 年至 1989 年担任法国国家旅游局局长,1990 年至 2009 年担任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世界旅游业教育和培训协会(AMFHRT)执行主席,国际酒店和餐饮协会(IHRA)的董事会成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二级基金会(UNTWO STEP)主席、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的成员,在国际旅游界有着相当的影响力。

Francesco Frangialli 毕业于法国国家行政学院(ENA)在经济、公共法律和政治科学方面有着广泛的学术背景。

2017 年出版《巴黎之路》(L’harmattan - Paris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