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Pinto 卡洛斯 品拖(葡萄牙)

来源: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07


高级顾问


 Carlos Pinto 卡洛斯 品拖(葡萄牙)


个人简介:

卡洛斯现任欧盟山地旅游联盟主席。早年毕业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法学院法律系地方政府法专业、英国伦敦福塞特(Fawcett)学院英语专业。多年来耕耘在欧洲政界与法律界。

1985年至1997年,担任葡萄牙国会议员、1990年至2013年担任葡萄牙科维良市市长、1998年至2010年担任欧盟区域商业联盟、1988年至1996年担任欧洲委员会国会议员(驻法国施特拉斯堡);从2014年起,卡洛斯担任葡萄牙里斯本CAP Atlantica咨询公司的律师与顾问;2018年至今担任CGA驻中国北京的大使。曾获得葡萄牙共和国功勋勋章司令以及法兰西共和国荣誉勋章骑士勋章。出版国际报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活动》、《农村和山区的发展》、《区域发展与市政》、《山地旅游规划:发展与壮大》、《欧洲城市宪章》、《科维良,城市想像的作品与日子编号”》等。通晓葡萄牙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等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