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a Lucyna Opala 伊戈拉· 露西娜 欧帕拉(澳大利亚)

来源: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特约研究员


 Igora Lucyna Opala 伊戈拉· 露西娜 欧帕拉(澳大利亚)


个人简介:

著名设计师。 1977 年毕业于克拉科夫农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1978 年获得克拉科夫农业大学理学硕士学位。1985 年至1987 年在阿德莱德医学兽医科学研究所担任生物化学实验室研究助理。1997 年至 2013 年在阿德莱德内分泌科生物化学系担任 SA 病理学的医学科学家。从 2008 年起,开始致力于纺织品毛毡设计。多次获得包括 2014 年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优秀手工艺品奖,2012 年堪培拉时报工艺博览会冠军,2012 年澳大利亚国家羊毛博物馆围巾节“旅程”在内的最佳主题围巾奖等,曾受邀参加中国、美国、法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多个展览和博览会。

发表“手毡和植物染色研究营” :2019 年 8 月《Vogue》《Bazaar》与《New Maker Magazine》(新创杂志)。 2012年现代大师作品“讲故事的艺术”《聚焦艺术》2018 年 3 月“羊毛作者”。入选 2011 年国际当代大师第四卷,世界艺术品。

2014 年 10 月,在中国东阳在中国东阳举行的世界手工艺委员会金禧庆典峰会上,以出色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获得世界手工艺品理事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