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uu Munkhnasan 邓古·蒙克纳桑(蒙古)

来源: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特约研究员


 Dungun  Munkhnasan邓古·蒙克纳桑(蒙古)

 个人简介:

 现任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亚洲区域秘书长。

 1991年毕业于蒙古乌兰巴托艺术文化学院,2001年获得文化管理学士,2008年获得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管理硕士。2001当选为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艺术节委员会主席,担任蒙古分会秘书长至今,2003年成为蒙古CMPI有限公司创始人。曾经担任蒙古风音乐协会董事会成员、FIDAF蒙古国代表、世界传统射箭组织成员、世界成吉思汗学会名誉会员等职务。

 她曾经策划并组织了三届蒙古国大型博览会、韩国葛永州国际丝绸之路博览会、中国丝绸之路博览会、韩国生物医药博览会等。

作为IOV国际艺术节的负责人,曾经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达尔汗和钦提省举办了“世界旋律”第一届国际民间艺术节,带领蒙古艺术团出访并参加了在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安道尔夫、拉脱维亚里德、奥地利林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等国举办的民间艺术表演和美术展,出席中国(江门)“一带一路”文化遗产交流与合作国际研讨会,积极致力于世界民间艺术的推广。